天然水晶

本文章廣告來源:Google廣告

財經中心/戴玉翔報導

臺股今(18)日終盤上漲164.91點,收在16826.27點,結束了連續9天的下跌,面對前幾日的跌勢,許多投資人還是心慌慌,但是卻有網友表示,大盤越崩,對存股就只有爽而已,且還說有一檔股票「越跌越要買」,根本不用考慮!

台股今(18)日終盤上漲164.91點,收在16826.27點,結束了連續9天的下跌。(圖/記者戴玉翔攝影)
臺股今(18)日終盤上漲164.91點,收在16826.27點,結束了連續9天的下跌。(圖/記者戴玉翔攝影)

有網友在PTT的股板上發文,他表示其實「大盤越崩,對存股就只有爽而已」,甚至還嫌0050(元大臺灣50)跌不夠多,如果價格越低,他才更好入手。

但原PO也提到,0056(元大高股息)已經來到便宜價位,他認為已經可以開始慢慢分批佈局,甚至「跌越多就是買越多」,原PO也說出原因,主要是0056每年股利約配發1.5元左右,若是以4%報酬率計算,目前的價位相對便宜。所以「根本不用考慮,越跌越要買」。

文章標籤

charled33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天然水晶

本文章廣告來源:Google廣告

記者古芙仙、徐士庭/高雄報導

高雄鹽埕區一處新建案,因為就在知名的火災奪走19條人命的九龍大樓旁,本來一直不被看好,但最近幾個月交易價格卻讓人吃驚,本來一坪19.6萬買下的價格,轉手賣出一坪24.5萬,價差一坪5萬,旁邊幾戶陸續出現拋售潮,轉手也都賺錢了,跌破大家眼鏡。不過房仲分析,因為7月1日不動產買賣新制上路有拋售潮正常,加上這建案坪數小,投資取向居多,轉手賣出價格容易高漲。

高雄鹽埕區一處新建案因地處九龍大樓旁,房價本不被看好。
高雄鹽埕區一處新建案因地處九龍大樓旁,房價本不被看好。

記者古芙仙:「高雄鹽埕這一棟新建案在知名的九龍大樓旁邊,本來不被看好,但近來屋主賣屋成交價格居然賺了一筆讓大家跌破眼鏡。」

高15層的嶄新建案剛交屋不到一年,當初蓋屋時大家心裡都有點毛毛的,因為地點特殊,隔壁的九龍大樓斑駁牆面破爛窗簾好久沒人住,32年前因為遭縱火奪走19條人命之後傳說不斷,3年前甚至還貼出巨型佈條重提往事,還說要舉辦超渡法會,而新建案選在這蓋很不被看好,但現在卻大翻身成為金雞母。

文章標籤

charled33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天然水晶

本文章廣告來源:Google廣告

彰化銀行榮獲「二○二一第一屆臺灣永續投資獎」銀行組「楷模」,日昨由該行總經理周朝崇代表出席領獎。

周朝崇表示,彰銀創業百餘年,長期深耕臺灣、佈局全球,投資願景為與世界接軌,在該行董事長淩忠嫄支持下,投資操作及流程均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,SDGs)兼顧「經濟成長」、「社會進步」與「環境保護」等三大面向,同時參考責任投資原則(PRI)、責任銀行原則(PRB)以及聯合國環境金融倡議(UNEPFI)概念,以及衡酌金管會「公司治理三‧○之永續發展藍圖」五大主軸以及「綠色金融行動方案三‧○」八大面向。

周朝崇表示,此次,彰銀能脫穎而出獲頒第一屆銀行組楷模獎項,具有重大意義,肯定彰銀在投資層面融入永續發展元素,以ESG投資為核心,從排除負面產業、重視ESG、聚焦永續投資等面向,慎選投資標的,實踐對投資人的承諾,發揮機構投資人影響力,創造長期投資價值,以利於實現聯合國二○三○年SDGs永續發展目標及巴黎協議目標。此外,彰銀也獲得第一屆大中華企業可持續發展指數(Greater China Business Sustainability Index,GCBSI)「成功者(Achiever)」殊榮,首次評選即名列臺灣廿強企業,表現亮眼。

文章標籤

charled33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