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書推薦 陸-海-空建築工程禮物組



博客來童書推薦

陸-海-空建築工程禮物組





陸-海-空建築工程禮物組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常常喜歡讀各年紀的書

覺得不同年紀讀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

特別喜歡用故事口吻來講解真實歷史故事

總覺得用孩子的角度來理解故事

也是滿有趣的方式

另外我特愛在博客來買書

因為有很多種類可以選

而且博客來通常會打折哦~

博客來在這塊的書有很多種

圖畫書、兒童故事/小說、科普/百科、藝術美勞、語言學習、青少年小說...等

每一類裡面也都有很多書可以選

網購好處就是可以慢慢挑到滿意再結帳

還記得有一次碰巧逛到書展看到

陸-海-空建築工程禮物組

回家就立刻下訂單了

拿到後真心覺得買得很值得哈哈

推薦給也喜歡的朋友哦!你們會喜歡的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陸-海-空建築工程禮物組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皇家騎士 7 沙漠之役







皇家騎士 8 克倫梅爾的國王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送給喜愛車車的孩子最好的禮物

動手又動腦,體驗小小工程師的樂趣!


轟隆隆,工程車出動了!陸?海?空建築工程禮物組是送給喜愛車車的孩子最好的禮物,體驗小小工程師的樂趣!


?陸?海?空建築工程禮物組包含《陸?海?空建築工程大集合》、《我的建築工程磁貼遊戲書》兩本好玩的書,不但可以認識各種工程車,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,還能從各種工地場景中,看見興建大樓、建造橋梁、開挖地下鐵、打造飛機、輪船的過程,玩遊戲也學習知識!

《陸?海?空建築工程大集合》超過60個操作零件,精緻呈現工地世界

馬路是怎麼鋪的?大樓的鋼筋混凝土牆是怎麼做的?輪船底部為什麼漆成紅色?開挖地鐵需要用到哪些工程車?本書描繪了興建大樓、架設橋梁、地鐵工程、輪船及飛機等,真實呈現各種建造工程的細節,還能看見壓路機、高架吊運車、隧道鑽鑿機……來回穿梭,彷彿親臨現場!

本書有超過60個以上的零件,翻一翻,拉一拉、轉一轉,讓孩子留意到建築底下的知識,包含結構、空間、力學等概念,不但會令孩子著迷,就連大人也會瘋狂喜愛!

《我的建築工程磁貼遊戲書》45片造型磁貼,打造專屬的工程現場

整理工地時,要用傾卸卡車倒砂石;鋪馬路時,用壓路機來把路面整平;挖馬路時,要靠電動台中水晶專賣店碎石機來鑿開路面,還要記得將施工中的道路封閉,請車輛改道通行喔!再來想一想,哪種工程車能吊起重重的鋼筋?鋪柏油該用什麼車呢?

本書有4大工程主題場景:整理工地、建造房屋、鋪設馬路及架設水電管線,另有45片工程車和裝備磁貼,讓孩子邊玩邊動腦。隨書附有磁貼收納袋,方便收納。

【內容物】

《陸?海?空建築工程大集合》1本、《我的建築工程磁貼遊戲書》1本

職人推薦,讀者好評~

《陸?海?空建築工程大集合》的圖畫非常可愛,各種機具和施工順序都很清楚,讓人一目瞭然,是一本非常適合大小朋友閱讀的圖畫書。───工地監工劉旭恭 (現職為圖畫書創作者)

看到《陸?海?空建築工程大集合》建造飛機那頁,讓我想起曾經有一次,飛機在機棚進行年度例行的大檢修,維修人員幾乎把飛機上的所有東西都拆卸下來了……就像畫面裡的技師一樣,維修人員工作時一點都馬虎不得,因為一個小小的螺絲太緊或太鬆都會影響飛安。───飛機維修技師Steven

我女兒很愛《我的建築工程磁貼遊戲書》這本書,拿到的那天起就愛不釋手。這本書附有很多卡車磁鐵,書中工程師有男有女,也含括不同種族背景。───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B Cruz? 五顆星滿分評價

以「建築工程」為主題的童書並不常見,孩子能透過《我的建築工程磁貼遊戲書》培養觀察力,學習到整理工地、鋪馬路跟建造房屋等知識。───Blogspot.com法國部落客Petit-Lips誠摯分享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上誼編輯部
  • 繪者:迪迪耶?巴力席維,奧利佛?拉提克
  • 出版社:上誼文化公司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11/1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陸-海-空建築工程禮物組





arrow
arrow

    charled33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